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大力发展旅游业是今年市政府重点抓好的十方面工作之一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大力发展旅游业是今年市政府重点抓好的十方面工作之一

来源:运城日报作者:市政府工作报告时间:10-04-21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大力发展旅游业。突出宣传促销,积极与三门峡、渭南、临汾等周边城市协作联系,打造黄河金三角文化旅游圈,进一步扩展“一证游”覆盖范围。做强华夏寻根问祖之旅、大黄河游之旅、生态休闲之旅、历史文化之旅4条精品线路。开发建设风陵渡黄河景区。积极发展乡村旅游,规划建设一批“一村一品”、“一户一特”的乡村旅游客栈特色村。加大在北京、广州等城市的宣传推介力度,打响运城旅游品牌。充分利用上海世博会的历史机遇,广泛宣传我市旅游景点。以运城至厦门航线开通为契机,举办厦门推介会,继续扩大关公文化品牌在东南沿海一带的影响。通过努力,争取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140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96亿元,同比增长11%以上。

积极推进文化产业。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为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加大项目的策划、包装和储备力度,全力做好文博会的招商引资。积极推进关公文化产业园、蒲津文化产业园、绛州鼓乐产业园、洞宾文化产业园等工程建设。大力开发具有乡土特色的文化产品。重点抓好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的首播和《尧舜禹》的筹拍。办好第二十一届关公文化节、第三届芮城永乐宫国际书画节。

(摘自运城市政府工作报告)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