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运城市启动三大工程助推旅游业提档升级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市启动三大工程助推旅游业提档升级

来源:黄河晨报作者:张旭 张宏展时间:11-02-25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从2月22日召开的运城市旅游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市旅游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三项重点工程。分别是投资3.4亿元建设运城建国饭店;计划投资10亿元至20亿元建设“关公大苑”工程和计划投资1.5亿元的盐湖二期(死海景区)扩建工程。

今年3月,运城市将在南风广场附近投资3.4亿元,建设30层的五星级大酒店——运城建国饭店。目前已投资2000万元用于购地、规划和设计等前期工作。

“关公大苑”园区总面积20平方公里,规划范围是解州镇到南山一带。该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也是省政府列入3加1的重点项目。目前设计方正在做整体规划,规划完成后尽快进行招商引资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开工建设。旅游部门表示要把该项目做强做大,努力建成国家5A级景区。

盐湖二期扩建工程计划投资1.5亿元,进一步把盐文化这个品牌做强做大。目前也正在做规划设计,招商引资工作随后进行。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