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芮城蒲剧团“两节”献演《情缘》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芮城蒲剧团“两节”献演《情缘》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殷曾宏时间:09-10-16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为丰富广大市民“两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第20届国际关公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文化菊花奖戏剧展演结束后,10月1日至5日,芮城县蒲剧团又在河东剧院为群众献演了5场蒲剧,既有《包青天》等古装剧,又有《情缘》等现代戏,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戏剧大餐。

10月2日,市委副书记董鹏翔观看该团演出并看望慰问全体演职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当日演出的剧目为《情缘》。该剧讲述上世纪90年代初,农妇肖玉珠及其儿子肖刚、儿媳芳芳等农民进城打工时遇到事故后的维权故事。肖刚在建筑公司打工,芳芳在公司总经理何建家当保姆。何建正在为曾当过市长的爷爷何家阳庆寿时,公司突发事故,肖刚摔断双腿,无奈向何家求助……演绎了一出维护农民工权益和可贵真情的人间正剧。

演出结束后,董鹏翔上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演员合影留念。他说,看完现代戏《情缘》后感触颇深,整个剧情曲折跌宕、高潮迭出、精彩不断、真情无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充分表明芮城县蒲剧团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硬件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剧团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芮城县蒲剧团发扬优良传统,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创作出更多更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全县乃至全市的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