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建好用好运城机场拉动旅游促进发展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建好用好运城机场拉动旅游促进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作者:殷曾宏时间:09-11-24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殿民带领市发改、财政、城建等部门负责人到运城机场,就航站区扩建工程建设、安全运行情况等进行调研。

王殿民一行实地察看航站区扩建工程建设工地和机场排水系统,并听取了机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目前,运城机场已开辟通往北京、广州、上海等13个城市的航线。截至10月底,今年客流总量达40万人次,同比增长68.1%;起降飞机5218架次,同比增 长36.1%。航站区扩建工程中的站坪、消防和航站楼基础工程已经完成,航站楼主体桩基浇筑已完成进度的77.6%。

王殿民指出,运城机场是展示我市形象的综合窗口,是我市发展文明程度的标志。建好用好机场,不仅对拉动旅游、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还有着明显的社会效益。从目前的运行情况看,运城机场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对运城机场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一要加快航站楼的建设。要做好资金筹措,抓紧房屋拆迁;规划、建设、环保等部门要统筹解决排污、网管建设等问题。二要树立团队意识。要建设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三要抓好安全管理。随着航线的增多和吞吐量的加大,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各项安全措施必须到位,解决好消除鸟害、规范用地等问题。四要注重科学运作。要满足群众出行和党委、政府的需要,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五要提供优质服务。要通过优质服务,打造品牌、擦亮窗口、导引游客、占领市场,用机场的人流带动我市的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机场的工作,将运城机场建设成全国一流的支线机场,为我市乃至黄河金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