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胡苏平出席运城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胡苏平出席运城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山西日报作者:李宁波 梁芸时间:09-10-28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10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运城市召开的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明确改革任务、扎实推进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胡苏平强调,要通过文化体制改革,大大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彻底解决制约文化发展的深层矛盾和问题。她要求,要在建立先进的文化体制的基础上,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构建一个良好的体制和机制,最大限度地解放文化生产力,激发文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改革让文化产业大发展,使文化事业大繁荣。

座谈会后,胡苏平还赴运城市李家大院进行实地调研。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