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第三届运城苹果文化节在太原举行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第三届运城苹果文化节在太原举行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冯兵时间:09-10-23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运城苹果色泽鲜艳,口味纯正,欢迎大家品尝。”10月22日,运城市第三届苹果文化节暨名优水果推介会在太原举行。副省长刘维佳、省农业厅厅长孙连珠、副市长武宏文等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武宏文向各方客人介绍了我市果业发展概况。多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效益为中心,实施建精品园、产精品果、打精品牌的“三精”战略,果业生产得到蓬勃发展。目前,全市每年可提供各类优质水果32亿余公斤,并先后在广州、深圳等城市建立了果品营销市场,开通了运城果品信息服务中心,为广大果农、果商、企业服务。运城热情欢迎国内外朋友来运城参观指导、交流合作,共谋果业发展,共享果业发展成果。同时,真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苹果文化节,使国内外朋友能够加深对运城果业的了解,拓宽运城与兄弟地市的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据悉,本届苹果文化节以“绿色、健康、发展”为主题,集宣传、展示、营销、交流于一体,以展示形象、推介果品、提升品牌、促进发展为宗旨,通过举办果品推介、展示展销、招商洽谈、趣味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企业、客商、果农搭建一个高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全方位展示运城果业发展成就,打造运城果业品牌,拓展果业发展空间,激发果业发展热情,凝聚果业发展力量。

作为运城人民热情欢迎四方来客的一种心意,活动期间,我市向太原市小店区中心敬老院、太原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太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太原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容环卫局等赠送了我市的优质苹果。我市还举办了削苹果、吃苹果、果王争霸赛及现场免费赠送苹果等活动,有效宣传了运城果业的品牌与形象。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