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黄河金三角楹联文化联席会成立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黄河金三角楹联文化联席会成立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乔智敏时间:09-10-22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三省合声,九曲纵情,共激扬千秋国粹;四城命笔,两行飞彩,同挥舞一杆联旗。10月18日,运城、临汾、渭南、三门峡楹联学会的代表齐聚三门峡,成立豫晋陕金三角楹联文化联席会。

近年来,黄河金三角的楹联文化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运城形成了河东楹联文化现象,其他三市的楹联文化也都有各自的特色。楹联文化联谊会的成立,为4市楹联组织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协作、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

会上,与会代表就区域楹联协作、今年联席会的工作重点等有关问题达成共识,讨论并通过了《黄河金三角楹联文化联席会章程(草案)》。联谊会成员城市将按照“平等协商、形式多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各市发展楹联事业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不断完善楹联协作交流的机制,逐步推动楹联文化产业化,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协调区域内楹联事业的发展。

据悉,该联席会每年召开一次,将在各成员城市轮流举办。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