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10月25日起从运城可直飞南京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10月25日起从运城可直飞南京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王永俊时间:09-10-22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从运城机场获悉,10月25日起,运城新开运城—南京航线。至此,运城机场已开通12个航线。

随着运城机场建设的不断完善、运城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化,如今全国各地到运城出差、旅行的人不断增多。为了满足广大乘客的需求,10月25日起,东航江苏公司将在南京和运城间新增开航线:每周二、周五、周日共3个往返班次。运城—南京航班号为MU2742,起飞时间为18:20,到达南京时间为20:00;回程航班号为MU2741,南京起飞时间为8:30,到达运城时间为10:10。该航线将采用50座的EMB145支线飞机执行,空中飞行时间为100分钟左右。

据了解,运城到南京的航线正式开通后,运城机场共有包括北京、广州、深圳、成都、上海、南京、武汉、厦门、沈阳、三亚、昆明、太原12个航线,满足运城本地和临汾、侯马等周边城市广大乘客的乘机出行需求。

另据了解,25日起,运城机场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准备选择乘机出行的朋友,可向机场详细咨询变更的航班时刻。

运城机场航班时刻表 http://www.ycairport.com/hangban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