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运城文化产业网正式开通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文化产业网正式开通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张宏展时间:09-10-16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近日,由运城市文化新闻出版管理局和运城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魅力运城文化产业网”正式开通,与网民见面。

中国·魅力运城文化产业网设置了“运城概况”“产业快讯”“产品鉴赏交易”“文化旅游”“文化名人”“传统文化”“演艺文化”“产业协会”“文化论坛”“投资项目”等十多个栏目,全方位展示和介绍运城文化产业发展状况。网民可以登陆该网站查阅旅游文化资料、欣赏蒲剧名段或者寻求发展投资项目等。

近年来,运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较快,初步形成了以宇达集团、萨瓦莱斯制版集团为代表的十大龙头企业;初步形成了以关公文化、盐文化为代表的十大文化品牌;初步形成了以吕祖道教文化产业文化园、万荣笑话博览园为代表的文化产业集群。为了给这些文化产业、企业以及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广阔的文化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宣传运城特色文化,运城市文化新闻出版管理局和运城市文化产业协会历时半年,精心筹备,于近日将该网站开发出来并调试完毕,与网民见面。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