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运城市航天公园国庆节开园迎客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市航天公园国庆节开园迎客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曹创威时间:09-09-30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记者日前从运城市建设局了解到,受到广大市民关注的航天公园将于国庆节正式免费开放。

航天公园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开展科普教育而在盐湖大道边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公园占地120亩。其中,假山水系面积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道路、广场面积1.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6.49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在80%以上。该公园是以入口广场、航天广场、假山水系、航天展馆、观雪亭等16个景观区域组成的集科普、休闲、健身、文化于一体的生态公园,是继圣惠公园之后运城市建设的又一个公益性公园。

在规划设计上,航天公园采用了借景和造景手法,把南山和盐湖的远景自然地揉合到公园的近景中,构成浑然天成的视觉效果。在绿化配置上,该公园既对原有的防护林带进行了保护,又考虑到场地土质的盐碱性,选用了耐盐碱的柽柳、白皮松等作为主要树种栽植,表现效果极佳。同时,配有雪松、油松、大叶黄杨、大叶女贞等常绿树种,形成了绿树成荫、绿地遍布、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色空间。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