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运城市向周边城市推介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市向周边城市推介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苏黎原时间:09-09-30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这里是五千年文明的发祥地,这里有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这里有十分迷人的自然风光,这里有晋南独一无二的巨商豪宅……这里,就是运城。

9月25日,在第20届国际关公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之际,运城市召开文化旅游推介会,向来自西安、郑州、洛阳、临汾、渭南、三门峡、济源等周边城市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推介运城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宣传运城在旅游业方面的优惠政策。

市委副书记董鹏翔、副市长武宏文出席推介会。

近年来,运城市立足于良好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优势,着力构建“关公故里、华夏根祖、大运之城”的旅游主题形象,并重点推出4条旅游精品线路:“大黄河之旅”、“华夏寻根觅祖之旅”、“北部历史文化之旅”和“自然生态之旅”,初步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比较配套、功能比较齐全的旅游产业体系,旅游综合收入位居全省前列。

推介会上,与会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的代表听取了市旅游局负责人所作的运城旅游推介,观看了运城旅游风光片。市旅游局公布了对旅行社组团来运的奖励政策。各旅行社纷纷与运城市签订组团合作协议。

武宏文介绍了运城的整体环境特别是人文历史和交通优势。他希望周边城市旅游界、新闻界与运城旅游界更加密切地进行合作,在互惠共赢中取得辉煌业绩。

推介会后,与会人员到万荣孤峰山景区和西滩景区进行了考察踩线。大家表示,一定会尽力多宣传运城、多组团来运城。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