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商旅服务 >> 旅行社 >> 运城好时光旅行社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好时光旅行社

来源:好时光旅行社作者:管理员时间:09-08-14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运城好时光旅行社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登记成立的,并足额交纳质保金,具有法人资格的专业化旅游企业,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147。本社地处繁华的人民北路,南风广场东边。地理位置优越是运城市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环境优美,几年来,在总经理孙建勇的领导下,我们秉承“您所需求,我必承诺”的企业精神,坚持依法经营,加强内部管理,树立品牌意识,提高服务水准,塑造企业形象,不仅取得了骄人的经济效益,而且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旅游经验的管理、业务、导游人员,有从事旅游多年的资深计调,等一批优秀的业务骨干,已形成一套先进的管理体系。公司成立以来,已接待大量宾客,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社会信拥有从事旅游业多年、经验丰富的旅游专业管理人才;拥有受过高等教育、专业培训、训练有素的专职导游队伍。这些将为您享受到安全舒适、热情周到的高品质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社遵循“稳步发展、以诚取信、以质取胜”的企业宗旨,以丰富的组团经验和优良的品质组织接待团体和散客观光旅游;承办会议、培训、商务考察和各类横向地接业务;并代售机、车、船票和代订各大酒店。本社依照“稳健、务实、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 经过多年的努力,创出了“好时光旅游”这个品牌,得到了旅游界同行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出门就去好时光的广告语已深入人心,它的每一个行程都是心血的结晶,每一条线路都是努力的结果。

亲爱的朋友,真诚的欢迎您到“好时光旅游”来,它将带您渐入一个阳光灿烂、温馨浪漫的迷人佳境,请予我们一个为您服务的机会!您一定会称心满意。

地址:运城市人民北路209号,南风广场东边(粤珍轩隔壁)

电话:0359-2080315 2080316

运城旅游网携手运城多家优秀旅行社推出精品旅游线路,选择更多、价格更低 点击查看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